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非比寻常的宝石切工(组图)

非比寻常的宝石切工(组图)

2018-03-26 11:40 文章来源:简色悦意珠宝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非比寻常的宝石切工

宝石从矿山开采出来到被做成一件首饰,要经过很多的步骤。在这些步骤中,最重要的就是切割,只有经过这个步骤,宝石才会从其貌不扬的原石转变成一颗真正的宝石。宝石的切工形式有很多种,各有优劣,各有特点,好的宝石切割工匠会根据宝石的特性以及原石的情况选择切割方案,目的就是让宝石尽可能地绽放出最完美的光彩。今天我们介绍一些比较不常见的切工形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