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不可估量!升值空间较大的几款宝石(组图)

不可估量!升值空间较大的几款宝石(组图)

2018-03-27 14:02 文章来源:爱尚珠宝知天下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五颜六色钻石

什么样的宝石拥有升值潜力呢?

某年双十一时期,香港某出名巨贾一星期以内,狂砸7亿元,收买了两颗大克拉的彩钻,登上各大娱乐版头条。一时之间,将出资五颜六色钻石,拉入寻常百姓的视界。彩钻,即五颜六色的钻石,经济价值和保藏价值高于白钻。传闻,每产出10万颗宝石级钻石,其间才可能有一颗彩钻。其次,还要思考净度、切工和重量等要素,彩钻越洁净无瑕,越完美切工,越大,越有价值。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