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博昱色彩公开课|三届省状元陈明导师与考生全面对话(组图)

博昱色彩公开课|三届省状元陈明导师与考生全面对话(组图)

2018-04-02 15:2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博昱公开课)

举办时间:2018年4月5日 下午13点30分

举办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四楼月湖厅

出行方式

轨道交通:一号线到友谊路站下,二号线到中山公园站下,三号、四号线换乘二号线到中山公园站下。

汉口火车站—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乘地铁二号线到中山公园站下全程约15分钟。

武昌火车站—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四号线换乘二号线到中山公园站下,全程约35分钟。

武汉火车站—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四号线换乘二号线到中山公园站下,全程约50分钟。

天河飞机场—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机场巴士-- 天安假日酒店下,步行约800米; 机场巴 士-- 汉口金家墩客运站下--换乘二号线到中山公园站下;乘地铁二号线到中山公园站下全 程约35分钟。

市内公交:

解放大道中山公园站:1路、2路、3路(电车)、548路、721路。

解放大道武展站:505路、508路、526路、549路、551路、615路、712路、716路、802路。

武展东路站:42路、64路、519路、522路、524路、575路、592路、703路、705路、706路、726路、808路、291路、628路。

京汉大道友谊路站:1路、2路、505路、526路、548路、551路、592路、622路、628路、571路。

想去听课怎么办呢?

可以打博昱画室的电话报名参加,如果心疼话费的话就直接杀过去吧~!

博昱10周年

首次开展美术高考色彩公开课三届湖北美术统考状元色彩导师

博昱陈明书记主讲

值此武汉市江岸区博昱美术培训学校10周年校庆之际,我校将于2018年4月5日下午13点30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四楼月湖厅举办“昱见你 真好”博昱10年校庆系列活动——美术高考「色彩公开课」。

这是我校10周年来首次面向社会开展的第一堂美术高考「色彩公开课」,由三届湖北省美术统考状元色彩导师陈明书记主讲,陈明书记将在课上与考生对话,全面分享自己的学画和教学经验。课上会展示大量高分同学考前优秀作品,请同学们务必参加。我校诚邀广大学子拨冗莅临!三届省美术统考状元导师博昱陈明书记

陈明书记带出的三届省统考状元,2016届状元田翔同学与2012届状元王唯佳同学都被中国美术学院顶尖名校录取!(2018届状元鄢钰同学尚未高考)

博昱改变纯应试的教学模式,采取培训学生能力为主的教学方法。博昱课程体系不止于设置素描、色彩和速写教学,我们在三大主课的基础上,设置了创作课、设计课、大师赏析课、采风课等全方位培训学生能力的课程。

让学生在博昱不仅学到应考知识,更多的是真正绘画能力和绘画意识。

博昱让基础好的学生变成了全国的尖子生!

让中等的学生变成了湖北省的优等生!

让每一个学生都得到了提高!

2018届湖北美术统考状元

博昱学子 & 鄢钰

联考总分:280分

2016届湖北美术统考状元

博昱学子 & 田翔

联考总分:277分

考取中国美术学院

现为中国美术学院本科生

2012届湖北美术统考状元

博昱学子 & 王唯佳

联考总分:284分

考取中国美术学院

现为中国美术学院文创设计制造业协创中心研究生

让我们相约小明的色彩公开课~

不见不散哦~

后期我们还会开展名师公开课

尽请期待吧

博昱画室通讯地址

江岸博昱:武汉市江岸区解放大道2463号(轻轨1号线徐州新村站B出口汉口北方向前进100多米处)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