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玉器 > 温润之中 那抹怡人的绿(组图)

温润之中 那抹怡人的绿(组图)

2018-04-11 10:12 文章来源:传奇珠宝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水边垂柳赤栏桥,洞里仙人碧玉箫。”

“炎乌影里年年好,碧玉枝头日日春。”

自古以来描述碧玉美好的诗词不下其数,由此看出人们对碧玉的喜爱。

碧玉的颜值是是极受女性的喜爱的,试下一条菠菜绿的手串在你面前晃悠,你不心动?但传奇珠宝相信更多人是冲着碧玉“养人”来的,我们知道“玉能养人”碧玉也是如此,天然碧玉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矿物质,碧玉佩戴在身与皮肤直接接触,能吸收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可以帮助人们促进血液循环,调节新陈代谢,再说了碧玉有个很强的功效是消暑,夏天的时候,佩戴一串碧玉在身上,丝丝凉意沁入皮肤,非常舒服。

收藏碧玉是人们的一种爱好。每一件碧玉玉雕精品巧夺天工,极具艺术观赏价值,且蕴意深刻,值得细细品味。和田碧玉已经渐渐露出它的收藏优势,那个么主要看以下几点收藏优势。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