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约翰•莫尔绘画奖(中国)公布:提供机会而非奖金(组图)

约翰•莫尔绘画奖(中国)公布:提供机会而非奖金(组图)

2018-04-13 11:4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约翰·莫尔绘画奖(中国)大奖:钟学庆《如履薄冰》2018约翰·莫尔绘画奖(中国)大奖:钟学庆《如履薄冰》

4月10日,2018约翰?莫尔绘画奖(中国)获奖及入围作品展在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开幕,展览展出本届大赛103件入围作品,其中艺术家钟学庆凭借作品《如履薄冰》获得2018约翰·莫尔绘画奖(中国)大奖,艺术家段晓刚、霍旭旻、潘琳和汪一获得优秀奖。五位获奖作品将于2018利物浦双年展期间在利物浦国家美术馆展出。本次展览同时展出2016约翰?莫尔绘画奖英国大赛大奖得主迈克尔?辛普森 (Michael Simpson)的作品。

2010年至今,约翰?莫尔绘画奖(中国)已经举办了五届,奖项的影响力与含金量也逐步扩大。本届约翰?莫尔绘画奖(中国)总共收到3319位艺术家的有效报名,经过中英两国五位评委的两轮评审,最终甄选出103件作品参加2018约翰?莫尔绘画奖(中国)获奖及入围作品展。与前四届相比,本次大赛无论在应征人数还是在作品质量上都创下了新的纪录,同时,本次展览的作品在内容和形式方面,都呈现出了更加多元化、国际化特点,也为中国艺术家创造了完全不同的条件和展示平台。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