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中国风珠宝的别样风情(组图)

中国风珠宝的别样风情(组图)

2018-04-23 09:46 文章来源:品鉴LUXELIFE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早在17、18世纪,西方世界便曾刮起过狂热中国风。

如今,东西方的珠宝设计师对中国风的演绎方式更加别具一格了。他们在具象与抽象间切换,在着意与巧合间碰撞,既有直抒胸臆派也有婉约派,呈现出的珠宝作品激发出我们更多欣赏目光与佩戴欲望。

兰花盛放

卡地亚Caresse d’orchidées兰花系列戒指

谁说娇艳感性的兰花不能在这个节日盛开?请走进卡地亚花房,在充满爱心与创造力的园丁精心呵护下,四处盛开着美丽的兰花。其中,精心培植出的全新兰花写实系列,更是世界珠宝巨匠卡地亚的又一最新杰作。稀有的黑兰花,大片花瓣均用整块缟玛瑙切割而成,如同一位周身散发出神秘魅力的女子;鲜嫩的粉红色兰花下,娇艳绽放在那如同花茎的弯曲缠绕指环上;花瓣间镶嵌的美钻,又如同清晨的露珠,衬托出兰花清雅脱俗的气韵。卡地亚赋予这个植物王国的侠女千变万化的面貌,使珠宝洋溢着轻盈的动感,待君采撷。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