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书画收藏 陷阱何在(组图)

书画收藏 陷阱何在(组图)

2018-04-28 09:5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廷济书法作品张廷济书法作品

以近现代来说,如吴昌硕、齐白石、黄宾虹等,他们的作品在当今艺术市场中不断地被人刷新拍卖纪录。而稍逊一筹的,如关良、张大壮、陆俨少,他们的作品在创作上有各自另类的贡献,我认为以后会有一定的上升空间。这是因为艺术的生命在于发展,如果对传统没有充分的认识和把握,那就对不起历史。同样,作品没有创新也对不起时代。这两类也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艺术家,只能算是画家,因为真正的艺术家要有对历史负责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的使命感。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