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黑龙江省高校手工艺展——创新设计大赛”在黑龙江省美术馆展出(组图)

“黑龙江省高校手工艺展——创新设计大赛”在黑龙江省美术馆展出(组图)

2018-05-05 09:2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海报

前言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2018年4月28日至5月5日由黑龙江省工艺美术协会、黑龙江省工艺美术学会联合举办的“黑龙江省高校手工艺展”在黑龙江省美术馆展出。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全社会展示我省高校美术教育成果,促进高校美术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继承和创新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同时为广大师生搭建对接市场、企业的平台,推进我省工艺美术产业的创新发展。 

协办单位: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哈尔滨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等高校。参展作品主要是传统工艺美术品设计与制作、金属工艺、雕刻工艺、首饰工艺、刺绣工艺、木艺工艺、陶瓷工艺、漆艺工艺、民间工艺品及其它衍生品。 

黑龙江省高校手工艺展——创新设计大赛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工艺美术协会  黑龙江省工艺美术学会

协办单位: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  哈尔滨师范大学艺术学院  哈尔滨学院艺术学院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

承办单位: 北方丝路(黑龙江)工艺美术发展有限公司

展览时间: 2018年4月28日——5月5日

开幕时间:2018年4月28日  09:30

展览地点:黑龙江省美术馆2号展厅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