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假装VR!让我们在基里科的画中散散步(组图)

假装VR!让我们在基里科的画中散散步(组图)

2018-05-11 09:51 文章来源:1DayStand  作者:sprachel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The Delights of the Poet,1913

意大利画家乔治欧·德·基里科(Giorgio de Chirico,1888年7月10日-1978年11月20日)用画笔创造了一个世界。他的作品最适合做成 VR(虚拟现实)游戏。

本文假装带上 VR 眼镜,散步于他的画中。

我们首先走进1913年的意大利广场:空荡荡的黄昏,蓝绿色的天空,切割整齐的无尽长廊和拱门,正中往往有孤立的人或物——雕塑、水池、房子,或是看不清的人,这一切都带着长长的倒影,远处是冒着白烟的黑火车。

这是只在基里科心里和画里无数次出现的世界。

基里科第一次看到这个世界,是某个都灵的下午。久病初愈的他“看见”了很多本应或不应出现在的事物,那是意大利“最形而上”的一刻。

一切都有根源,例如火车,他的父亲是火车工程师;例如希腊雕像,他生于希腊,同年在希腊度过。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