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颠覆物理法则 冲向迷幻天堂——​超现实主义现实主义三维埃舍尔(组图)

颠覆物理法则 冲向迷幻天堂——​超现实主义现实主义三维埃舍尔(组图)

2018-05-11 09:59 文章来源:LCA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父亲 G.A.埃舍尔》 木刻版画 1916 年

中学毕业后,21 岁的埃舍尔在父亲的建议下,去往哈勒姆( Haarlem )建筑与装饰艺术学院学习建筑,然而那些物理数学知识并没有把他塑造成一名建筑师。

埃舍尔在学校里认识了版画家萨缪尔·马斯奎塔( Samuel Jesserun de Mesquita )教授,并在他的指导下学习和研究各种材料的版画技巧,这可以说是他创作生涯的开端。

毕业后的埃舍尔开始在欧洲旅行,他对意大利的乡村风光和西班牙的阿尔罕布拉宫城堡印象深刻,这是 14 世纪摩尔人的建筑,其平面镶嵌画的装饰风格令他深为迷恋,此后他一生中共创作了 137 幅平面镶嵌画,这些图案往往充满中亚装饰风格的繁复,至今仍常成为装饰设计师们灵感的来源。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