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艺术 让珠宝更高级(组图)

艺术 让珠宝更高级(组图)

2018-05-11 10:07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新艺术风格家居设计

当人类不再仅仅以稀有衡量高级珠宝的价值,究竟是什么让稀世珠宝更现动人光辉?是传世的精巧工艺;是令人惊叹的设计美学;更是人文艺术的无限情怀。

跨越过漫长的古典主义艺术时期,艺术的创作开始不再拘泥于绘画、雕塑等传统的媒介。在多元化的现代、当代艺术语境中,绝大多数的艺术家寻求通过更多样的媒介,使情感的表达更加淋漓尽致。无数艺术家基于珠宝的创作,使曾经冰冷、坚硬的珠宝披上了温暖的艺术光辉。

十九世纪末,一场跨越了艺术、建筑设计、产品设计等多重领域的宏大运动,以法国为中心席卷了整个欧洲乃至美国。这场名为“新艺术运动”的革命,旨在改变工业革命以来人类愈发冰冷无趣的创作风格。

当时,作为“新艺术运动”辉煌旗手的阿丰斯·穆夏(Alphonse Mucha)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将风、花、雨、雪、四季变换以最浪漫唯美的样貌展现在他的艺术创作之中。或许是世界上第一位提出艺术生活方式的艺术家,这位艺术与设计全领域的奇才,将自然烂漫的风格渗透到建筑、家居、产品设计等与艺术有关的全部领域。使源自自然的浪漫线条在美学世界中如藤蔓般,自由生长。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