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上帝之鞭”千年之后的狼狈描绘(组图)

“上帝之鞭”千年之后的狼狈描绘(组图)

2018-05-15 09:3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杨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上帝之鞭”千年之后的狼狈描绘

在利奥一世去世后1000多年,时任教皇的尤利乌二世在梵蒂冈大兴土木,命人在教皇宫四个大厅的墙面上画了一组名为《教廷创始及巩固》的壁画,负责这项工作的正是拉斐尔。其中,赫里奥多罗厅的第四幅壁画就是《伟大的利奥一世会面阿提拉》。这是诗人德拉·埃利奥多罗对利奥一世赞歌的视觉呈现。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