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深圳市携创技工学校第五届校园文化节暨第十届技能节开幕(组图)

深圳市携创技工学校第五届校园文化节暨第十届技能节开幕(组图)

2018-05-15 10:0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5月8日上午,深圳市携创技工学校“十年砥砺 笃志前行”第五届校园文化节暨第十届技能节拉开帷幕。

本次文化节暨技能节恰逢建校十周年,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校园文化宣传推广活动、学生活动以及技能节。活动以创建高级技工学校为契机,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导学生加强文化道德修养;开展技能竞赛,提高专业水平,弘扬工匠精神,促进校内学子全面发展。

开幕式由校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何明响主持,学校副校长兼学生处处长孙盛宝就文化节学生活动部分,副校长兼教务教研处处长范鹏就技能节部分作简单介绍。除邀请教师、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外,本次活动我校还邀请了校企合作代表伊赞泉化妆品有限公司的李洁丽经理发表讲话。

开幕式最后,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伊俊宏与现场师生,企业来宾共同宣布深圳市携创技工学校第五届校园文化节暨第十届技能节正式开幕。

深圳市携创技工学校自建校以来,每年均举办一届技能节,广泛开展专业技能竞赛及相关活动,充分展示各专业成果,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同时,学生作品、技能得到更多人的肯定,对学子也有着鼓励的作用。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