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英王室的珠宝传奇 从梅根王妃的婚礼冠冕说起(组图)

英王室的珠宝传奇 从梅根王妃的婚礼冠冕说起(组图)

2018-05-24 09:4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钟天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北京时间5月19日,英王室哈里王子与梅根王妃大婚,这场婚礼上的每一个细节都是世界关注的焦点。她佩戴的手环和耳钉都来自卡地亚,冠冕则借自伊丽莎白女王二世

北京时间5月19日,英王室哈里王子与梅根王妃大婚,少不得又是全世界关注的一场盛大婚礼。当梅根缓缓走进教堂时,哈里王子在尽头百感交集等待的那一幕,让无数人戳中泪点。

由于梅根的父亲Thomas Markle因为心脏病手术问题,无法参加女儿和哈里王子的婚礼,因此在温莎教长的引导下,梅根选择独自一人走上殿堂的长廊。走到中间的时候遇见了哈里的父亲——查尔斯王子陪她走完了最后的几步路。这场婚礼上的每一个细节都是世界关注的焦点。她佩戴的手环和耳钉都来自卡地亚,冠冕则借自伊丽莎白女王二世 就像戴安娜王妃大婚、凯特王妃大婚时一样,这场婚礼上的每一个细节都是世界关注的焦点,而梅根王妃身上的一花一叶、一件头纱、一件珠宝,自然也是备受瞩目。这次的婚纱出自Givenchy的全手工定制,梅根还挑选了两种她钟爱的花朵与麦穗纹路,刺绣在5米的头纱末端,象征着爱与丰饶。不仅服装美丽动人,梅根身上的珠宝配饰更是极有来历,几乎贯穿了整个英国王室的百年历史。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