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用一个世纪告诉你 珠宝为何迷人(组图)

用一个世纪告诉你 珠宝为何迷人(组图)

2018-05-25 10:43 文章来源:葡萄酒时尚杂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梵克雅宝 雅艺之美展品 Chrysanthemum胸针 图片来自品牌

“没有一个女人不迷恋珠宝,因为它珍稀无比价值连城?因为它可以提升自己的光彩?还是因为它最能说明赠送者对自己付出的情意?所以莎士比亚才会说:“珠宝沉默不语,却比任何语言更能打动女人心。”

最近,梵克雅宝来北京办了个展览,特别生动形象地讲出了女人与珠宝的秘密,有机会近距离看着这些艺术瑰宝,听着它们背后的故事,终于明白珠宝的魅力究竟在哪里!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