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这位艺术家的人生 精彩得让人无法想象(组图)

这位艺术家的人生 精彩得让人无法想象(组图)

2018-05-31 09:30 文章来源:LCA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那喀索斯》 卡拉瓦乔 1597 年 意大利巴贝里尼宫藏

16 世纪末的罗马,是权利与现实的交织场,这里既有势力强大的红衣主教,也有瘟疫和战争的幸存者,卡拉瓦乔穿梭在这个城市,如鱼得水。

1593 年底,在学院派艺术家朱塞佩的绘画工作室短暂停留后,卡拉瓦乔选择离开。

两年后,他第一件真正的杰作诞生,这幅名叫《老千》的作品摒弃了传统学院派僵硬的绘画风格,非常受欢迎,一时间出现了大量模仿者,流传至今的复制品就超过 50 个版本...

从这件作品可以看出,卡拉瓦乔熟悉这样的市井场所,也熟悉这样的江湖伎俩。也正是因为这件作品,吸引了红衣主教弗朗切斯科·马里亚·德尔·蒙特( Francesco Maria del Monte )的光顾。

德尔·蒙特不仅买下了这幅油画,还将卡拉瓦乔安置在自己的府邸,让他潜心创作,从此,他的绘画生涯开始起飞。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