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戴启顺国画作品欣赏

戴启顺国画作品欣赏

2018-06-02 15:4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戴启顺(昵称:书翁,大别山人)出生于湖北省红安县〈高桥镇〉,老三届知青,与新中国同年岁;步岁月蹉跎年华,学习与工作辗转四方三地,不惑之年有幸历任湖北人民出版社美术编辑、美术副编审、美术编审乃至退休;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北省国画院专业画家、老院委;湖北中国画院副院长、湖北省书画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湖北省书画研究院常务理事,中国汉字网学术研究委员会委员。一辈子“搬砖不已”,可谓是“那里需要那里搬”,身为“搬砖战士”仅在各类美术作品中获国家级、省际及省级奖50余件殊荣,其艺术成就也载入《中国美术家大辞典》、《中国当代艺术届名人录》、《中国现代美术全集》、《中国当代装帧艺术文集》等,作品也在多个地区展览和收藏,出版有《荊楚画派/戴启顺卷》等。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