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党旗飘飘”迎七一:傅书中国画艺术(组图)

“党旗飘飘”迎七一:傅书中国画艺术(组图)

2018-06-04 18:1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南风》

借此机会,我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从2000年受伊朗科技文化部邀请,以访问学者身份到伊朗德黑兰大学美术学院传授中国画,开设中国山水画和工笔花鸟画两科,带了两个专业四年的本科,和四位中国画研究生,我同时在那里攻读东方绘画研究生学位。2008年回国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中文学院任艺术学科主讲导师,同时在国务院事务管理局直属广电总局,新华社任中国书法和中国画的教席,算来从事教学十八个年头了。在国外、国内我一直秉承中国民族绘画的传统教学法,“外师造化,中得心源”的精神辛勤地过着园丁生涯,虽然默默无闻,但为传播传统文化尽着自己的一份心力。时间关系,这里不作过多叙述。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