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适合夏季佩戴的“药石”(组图)

适合夏季佩戴的“药石”(组图)

2018-06-07 10:46 文章来源:传奇珠宝百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火辣辣的夏天来了,很多人都容易感到困倦烦躁和闷热不安,都说夏天忌暴怒,遇事需心平气和。所以夏季养生需精神调摄,保持愉快而稳定的情绪,切忌大悲大喜,以免以热助热,火上加油。

但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可真难,情绪这个东西是很难控制的,如果身旁有一物可让人心平气和,清凉自溢就好了!俗话说,“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所以玉石就是一种很适合在养生的饰品,夏天佩戴不仅美观还有有助于健康!

现代科学技术指出,玉含多种微量元素,如:铝、钠、镁、硒、铁、钙、铬、锰、锌等,而这些微量元素有益于人体。

当然在众多天然珠宝玉石中,并不是只有玉可以对人体起到帮助,以下6种珠宝玉石都具有天然养生功效哦,看看有没有你手中的珠宝玉石呢?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