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神话再现”:安娜·高美工艺品雕塑家(组图)

“神话再现”:安娜·高美工艺品雕塑家(组图)

2018-06-13 11:30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Anna-Chromy-Athens-3


Anna-Chromy-Athens-1

雅典国家考古博物馆从古希腊开始就是雕塑的圣殿,这座有着4000年悠久历史的艺术瑰宝,作为人类历史长河中的奇迹之一,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定为世界文化遗产。

因此,博物馆馆长Kaltsas博士需要极大的勇气和坚定的信念在历史博物馆首次展出当代雕塑。他选择展出安娜·高美的作品,受到了游客和评论家的一致欢迎和赞誉。

Kaltsas 博士的开幕致辞:

“安娜·高美的雕塑受到古希腊神话的启发,二者间具有相同的寓意和象征,因此在雅典考古博物馆前的平台展出这些雕塑最为合适。

在这里,通过上溯至史前时期,下至上古史时期的大理石雕像、浮雕、陶器、青铜器以及小工艺品,神话、诸神和英雄们按照古希腊所描绘他们的样子得以重生。

安娜·高美在大理石或青铜上创造的神话人物,与当代艺术的观念相一致,像是从博物馆的画廊里走出来的古代艺术品;它们在现代世界的转变和复兴,创造了与神奇和永恒的古希腊精神和艺术杰作的辩证关系。”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