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王献唐藏品毛公鼎全形拓等将首次面世(组图)

王献唐藏品毛公鼎全形拓等将首次面世(组图)

2018-06-19 13:2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王献唐各时期肖像及其夫人像王献唐各时期肖像及其夫人像

王献唐日记手迹王献唐日记手迹

 对于其祖父留下的大量收藏与文稿、日记等,王福来表示,他们家族从其父亲王国华在世时即开始进行整理,而他的两个儿子王书林、王墨林后来也放弃了北京等地的工作全身心参与,他们非常期盼王献唐博物馆的早日建成,“祖父的一生是为了这个国家与民族的文脉,而我们家族也是为这个文脉尽全力,整理纪念祖父的遗物是极其浩大的工程,但一家人既感到责任,又乐在其中。”王福来说 ,“我家的家风是敦厚与诚实,有一次祖父带我到大明湖,他指着湖对面的铁公祠说 ,咱们的家就在那儿,然后回身指着山东图书馆说 ,这也是我们的家 。”王福来至今还清楚地记得1960年11月15日,临终的祖父将他唤到床边,说的是六个字:“念书,念书,念书……”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