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艺术品典当破局者:藏品开门APP极速变现(组图)

艺术品典当破局者:藏品开门APP极速变现(组图)

2018-06-19 15:0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年来,随着文化金融业的发展,大量的文化产业交易所、投融资机构和艺术银行、保险等行业对艺术品融资、典当等提供了不小的助力。然而,由于种种原因,大量艺术品和民间收藏品的价值无法被准确估量,或是难以参与市场流通。手续复杂、审核流程时间长、变现慢是当今文化艺术品交易主要难题,为此,藏品开门APP引起了广泛关注。

业界专家指出,随着艺术品交易市场的发展,艺术品进入艺术品交易市场是必然的,人们也希望有更多的艺术品和民间收藏品进入艺术品交易市场。过去未能开展此项业务,主要原因在于没有专业的交易典当公司对艺术品进行科学的价值评估和价格认定,自然也就无法给出合理的典当价格。而今,为了解决此问题,市面上出现了以“金艺桥典当”为代表的专业艺术品典当交易公司,打造了专业艺术品典当手机APP藏品开门。交易变现速度快、申请流程简单快捷,吸引了无数有艺术品典当交易需求的人士。

家住北京海淀区的王先生和李女士就是其中之一。二人本是结婚多年的夫妻,奈何因为王先生爱收藏导致花销不断、藏品占地方而与爱人多次吵架。迫于妻子压力,王先生通过朋友推荐找到了金艺桥典当有限公司,金艺桥典当专家对王先生的艺术品进行了权威评测和估价,从典当交易再到成功提现,不过几小时的时间就完成了所有流程。李女士得知王先生的藏品卖出高价后再也不反对他搞收藏了。“天生爱收藏的我,最希望的就是能包揽天下艺术品,奈何家里实在没地方,只能典当贩卖。幸亏金艺桥典当,专家就能给出评估报价,平均价格高于市面很多,金额到账速度也快。照此情况,我收藏的这些艺术品能典当数万块。”王先生笑言。

金艺桥典当公司在艺术品交易典当的优势可概括为:1、申请流程简单、快捷。用户使用藏品开门APP即可让专家在线初评,合适后再到店交易,操作步骤简单,为全国各地的藏友省去了舟车劳顿;2、变现速度快。从开始受理到专家评估、封存再到成功交易,不过数小时的时间,用户若同意典当价格最快当天即可到账;3、品牌公司有保障。金艺桥典当隶属于金艺桥艺术空间,是专做艺术品典当的机构。公司同时拥有完善业务结构和业内资深的员工团队,是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互联网+典当公司。

艺术品作为中华文化的名片,具有极高的市场交易价值。拥有多年艺术品交易典当经验的金艺桥典当公司针对个人、企业提供快速融资服务,并且手续简单,即时放款,通过藏品开门APP即可享受便捷典当服务。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