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油画大师笔下那些令人一见倾心的少女(组图)

油画大师笔下那些令人一见倾心的少女(组图)

2018-06-21 09:4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女骑士 布留洛夫 俄国 1832年 291.5x206cm 布 油彩 莫斯科特列恰科夫美术馆

女骑士是肖像画最佳典范之一。有力的构图在建筑和风景的背景中展开,画中人通过并不复杂的风俗主题——仿佛某种节日庆典——联系起来。画中人物是乔瓦尼娜与阿玛齐莉娅·帕齐妮姐妹,布留洛夫的好友尤·巴·萨莫依洛娃的养女。在《女骑士》中叙事没有动作显得重要。姐姐生硬地坐在烈马上,但是自己却完全保持镇静。蛮力屈服于脆弱的美——这是浪漫主义最爱的主题之一。女孩的脸蛋理想般地美丽。意大利式的外表在布留洛夫的时代被认为是完美的,画家因此也十分乐意地表现它。颜色精致的闪变与布匹的闪耀——每一个细节仿佛都庄严宣布这幅“全世界最好作品”的华丽光辉。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