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18西泠春拍11.5亿元完美收官!(组图)

2018西泠春拍11.5亿元完美收官!(组图)

2018-07-12 11:2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西泠春拍

徐悲鸿 《杨仲子全家福》

起拍价350万 成交价1932万

“油”魅力:油雕专场表现出众

2018西泠春拍现当代油画雕塑专场继续探索、深挖美术史线索上的各个闪光点,其中徐悲鸿绘制于1928年的油画作品《杨仲子全家福》以350万元起拍,经过近半小时的长时间拉锯战,场内与委托交相加价,最终以1680万元落槌,1932万元成交。从这幅饱含徐悲鸿心意的油画《杨仲子全家福》中,人们不仅可以洞见小家大国的概念,更真切反映出在那个动荡发展的年代,为我国近代艺术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两位大师——徐悲鸿与杨仲子间的真挚友谊,以及他们在那些动荡奔波的年岁,为我国高等艺术教育所作出的探索和努力。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