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你所不知道的祖母绿收藏(组图)

你所不知道的祖母绿收藏(组图)

2018-07-12 12:15 文章来源:传奇珠宝百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五、切割方法

——祖母绿切割

祖母绿的主要切割方式中最常见为“祖母绿切割”,祖母绿切割过去主要用于祖母绿,以减少切割期间所形成的巨大压力,从而保护宝石防止出现钻屑。

如今现代的切割技术中这一问题也已经不太重要,这一技术广泛使用于许多型号的宝石。

“祖母绿切割”法切割宝石的刻面数约为50个。祖母绿切割由顶部部观察就像截去了角的长方形。

随后又阶梯状的刻面,能成为具有非常美的宝石;夺目的光辉会将这些阶梯状角的光彩显示于宝石的亭部之上。

这是另一种“梯形切割”,他有着多层类似于阶梯状并通常为四角或者伸长的刻面。

之所以称之为梯形切割,乃因其呈同心而宽阔的平面类似阶梯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