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湛蓝如海 为夏日带来一丝清凉(组图)

湛蓝如海 为夏日带来一丝清凉(组图)

2018-07-18 11:04 文章来源:传奇珠宝百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湛蓝如海 为夏日带来一丝清凉

炎夏日,酷暑难挡,在这种高温天想要装扮美美哒还得费点小心思,海蓝宝石的颜色如同海水般蔚蓝清澈,古时人们认为海蓝宝石是海水之精华,象征着沉着勇敢和聪明。海蓝宝石色彩沁人心脾,清爽怡人,犹如盛夏里的一汪清泉清澈透亮,如饮甘露。

海蓝宝矿源大颗粒的很多,并且常常完美纯净,色泽与光泽完美呼应,周围铺陈粒粒碎钻又融入了海蓝宝石的设计,奢华美艳,极具层次感,完美演绎了海洋的魅力。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