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宁愿销毁也不打折?Burberry去年烧2.5亿!真相惊人(组图)

宁愿销毁也不打折?Burberry去年烧2.5亿!真相惊人(组图)

2018-07-23 07:53 文章来源:搜狐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提到奥黛丽·赫本的经典电影,除了《罗马假日》里的安妮公主,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在《蒂芬妮的早餐》里饰演的拜金女霍莉。

赫本身着纪梵希设计的小黑裙,站在第五大道的蒂芬妮珠宝店前的画面,成了电影史上永恒的经典。

(图源:Giphy)

穿红了纪梵希的裙子的同时,赫本也让全世界的观众认识了蒂芬妮的珠宝。经典的Tiffany Blue蒂芬妮蓝,设计好看的钻石首饰,成了多少姑娘心之向往,却消费不起的奢侈品。

但奢侈品行当就是这么有钱任性,天马行空的设计,遇上大品牌的加持,什么样的商品,经过一通营销带货,就会成为潮流的尖货。

(图源:Giphy)

可能在各式潮流面前,热衷时尚的吃土少男少女的内心戏都是:“贵不是它们的错,是我的错!”

瞬息万变的时尚背后,多的是业界套路。比如,宁愿烧掉卖不完的产品,都绝不降价的“傲娇们”…

(图源:Pinterest)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