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赵永夫花鸟作品欣赏

赵永夫花鸟作品欣赏

2018-07-30 08:5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照片.jpg

赵永夫

 

赵永夫,生于甘肃.临洮,现居天津。自幼酷爱绘画艺术。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国画系。在校期间师从何家英、霍春阳、杨沛漳、贾广健等教授研习人物及花鸟画,尤以工笔人物画见长。其后又受冯霖章先生的教导,领悟甚深,艺术视野更加开阔。  

现为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文化部现代工笔画院画家。

出版有中国画技法丛书《中国古代仕女画法》《赵永夫花鸟画集》《画坛新势力、水墨七零后》《晓风乘露赵永夫人物画集》《 水墨方阵赵永夫作品集上、下》《赏饰-赵永夫团扇精品》《墨韵中国画的传承与超越赵永夫画集》《古韵新风赵永夫中国画集》。

责任编辑:薛冰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