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翰墨丹青:走进著名画家富中奇人物画艺术(组图)

翰墨丹青:走进著名画家富中奇人物画艺术(组图)

2018-08-03 18:0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温煦的《回忆》里,旷野长天中的夕阳开始被暮色消融,遥远的地平线上从立着壮阔古朴巨大的黛黑的木屋。屋边利刃尤存的古树,枝桠左右纷披,笔若虬龙,形如闪电。屋前则有一条发光的道路自远及近,直抵目前,引领观者共同感受与历史自然同一的生命永恒。其它许多作品也大都强烈的吸引着观者的视线,震撼着观者的心灵,让人产生一种无法表述的震动。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