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英雄相惜,互为勉励:吴冠中与周韶华——艺术作品比较鉴赏暨新书发布会太和举行(组图)

英雄相惜,互为勉励:吴冠中与周韶华——艺术作品比较鉴赏暨新书发布会太和举行(组图)

2018-08-08 09:2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家周韶华开幕致辞.jpg

 艺术家周韶华开幕致辞

 

2018年8月5日,正值炎炎酷暑的北京798艺术区太和艺术空间里面人头攒头,嘉宾与观众在汗流浃背间依然认真地观看与研究展出作品。今天,“吴冠中与周韶华——艺术作品比较鉴赏暨新书发布会”在这里隆重开幕,展览汇集了二位先生共50件作品,其中周韶华先生的20件限量签名版画为全球首发,此外开幕式现场同期发布了由黄诚忠先生编著的同名大型画册。本次活动由贾廷峰、黄诚忠、刘光霞联合策划,已值90岁高龄的周韶华先生也亲临现场。据悉,此次展览展期将持续至8月20日。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