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千图品牌卡通形象设计大赛启动,万元大奖等你来拿(组图)

千图品牌卡通形象设计大赛启动,万元大奖等你来拿(组图)

2018-08-08 16:4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千图网是一家专注于创意市场的内容分发平台。5年来,千图网由一个仅面向平面设计行业的图片素材网站快速发展为一个以设计行业为主,覆盖所有办公人群的创意服务平台。

目前千图网已经拥有4500多万注册用户,遥遥领先其他同类网站;网站素材海量丰富,目前已经上传620多万设计作品和250多万办公模板,供用户下载使用。

经过2016年底的品牌升级与视觉改版,千图网找到了自己的品牌定位——国内领先的设计&办公创意服务平台,同时,“轻松设计、高效办公”成为平台发展的新理念。

今年,为了进一步加深用户对千图网的品牌认知度与好感度,我们特举办了一场“千图品牌形象创意设计征集大赛”,借此选出优秀的作品,成为我们千图网官方的品牌卡通形象。为此我们准备了丰厚的大奖:

最佳设计奖1名,奖品为: Apple MacBook Pro 13.3 +10000元现金+荣誉证书+IP形象公仔;

优秀设计奖2名,奖品为:5000元现金+荣誉证书+IP形象公仔;

另外,我们还准备了入围设计奖、人气设计奖等奖项,机会多多,不容错过。

同时,我们也设置了如下评选规则及设计说明:

评选规则:

1.作品内容立意新颖,设计创意和风格独树一帜,确保独立原创

2.符合千图网年轻、青春、有活力的品牌特征,能够提升用户对品牌的好感度

3.形象亲和力强、有温度、传播性强,易于被大众接受

4.形象需要考虑周边应用时的可延展性,具有商业操作性,易于品牌传播

设计说明:

1、 请根据千图网品牌定位,目标用户群年轻,青春,活力的定位,进行卡通形象创作,形象性别不限,应具有延展性。请尽可能发挥脑洞让你的作品看起来丰富又有趣,别忘了给TA起一个响亮的名字

2、 参赛者需绘制一套千图品牌形象,包含3部分:三视图,表情动作与变装。三视图包含:正面、侧面、背面,并设计三个或三个以上能表现该形象特色的动作或表情(萌化表情及肢体动作等),各种使用场景的变装

3、 设计风格、主题及表现形式不限(可结合图形图案、插画、 创意摄影、漫画等),使用软件不限,作品提交需同时附,上作品创作思路或设计说明简述

4、 作品的表现手法不限,参赛作者需保留300dpi以上分辨率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矢量文件或工程文件,,获奖者需在活动结束后,向主办方提供源文件(设计元素需独立分层,最好有AI格式文件)

5、 上传的文件尺寸为1200x800px 72dpi模式RGB

6、 作品需保证完整性且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完全原创,无剽窃行为,无在先使用行为(若使用非原创素材,作者须对其素材拥有版权使用许可)

品牌形象参考:

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2018年8月1日-9月3日——作品评选:2018年9月4日-9月25日——获奖公示:2018年9月26日

欢迎参与本次IP形象设计大赛!

(活动进展请实时关注千图网首页)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