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迈克尔-穆勒获提名德国最重要当代艺术奖(组图)

迈克尔-穆勒获提名德国最重要当代艺术奖(组图)

2018-08-13 17:3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世界画廊高兴宣布重量级德国艺术家迈克尔 - 穆勒获提名德国最重要的当代艺术奖项 -- 第46届B?ttcherstra?e 艺术奖。B?ttcherstra?e 艺术奖目的是表扬生活在德语地区的艺术家对当代艺术的杰出贡献。穆勒为奖项的十大候选人之一,十位候选人的作品在7月28日至9月30日期间于德国不来梅艺术馆展览。穆勒的“Stripping the Force”是一个由视频、绘画、素描、雕塑、摄影组成的装置展览,探讨种族、性及性別身份等多个议题。于7月27日晚上,该展览以八位舞者表演《Praxis, Probe und Produktion von Wirkungen und Wirklichkeiten》 的行为艺术作品在不来梅艺术馆开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