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睡莲与现代绘画启示录(组图)

睡莲与现代绘画启示录(组图)

2018-08-14 14:56 文章来源:小行星事务所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河源Helen Frankenthaler 1963

格林伯格从莫奈晚期的作品中看到了去中心化的呈现方式。这种他称作“全覆盖式(all-over)”的构图在波洛克(Jackson Pollock)及马克•托比(Mark Tobey)等人那里得到了正式的确认。这种绘画,他写道,“是一种悬搁了起始,中间和结束的绘画”,“它也许表达了一种一元论的自然主义观,亦即既没有最重要的事物,也没有最不重要的事物,而直接的东西与非直接的东西之间的区别则被认为是唯一的终极区别”。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