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徒手绘丹青 天堂树文化用品成就落笔生花(组图)

徒手绘丹青 天堂树文化用品成就落笔生花(组图)

2018-08-20 19:5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学过画画的人都知道,绘画工具和绘画技术一样重要,拥有一套好用的绘画工具就像是给一幅画买了一个保险,让作品有了跃动的灵魂。而作为一个灵魂里有香气的精致内行,选择绘画工具时绝不会“能上色就行”,从触感到效果都有着严格的标准。这不仅是在为自己的生活增添品质,更是对艺术的尊敬。如何淘到配得上自己技术的“好鞍”?天堂树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淌过笔尖的不仅是颜料,更是细腻的内心

作为一个对自己要求严苛的画者,上色时颜料出现颗粒、在纸上形成卡顿的情况,是绝对不能忍受的!就算在纸上不太明显都会觉得心里不舒服,恨不得抠了重来。可见颜料的细腻程度对一个画者而言有多么重要,流畅顺心的触感简直能拯救一个重型强迫症。

天堂树推出的颜料可算是汲取了历史所有鸡肋颜料的教训,经过多次改良,推出了纯植物油制作的颜料膏,不仅颗粒细腻粘性好,还具有水溶性,兼容适中浓稠度与极强覆盖力,无论是初次上色还是后期修改,都超级自然,完全避免了起皮和卡顿的尴尬。

(天堂树画具给生活增添乐趣)

每一个马良都需要一支上好的神笔

说起这个画笔,真是对它又爱又恨。安分的时候,画笔对自己言听计从,可以用它肆意绘山河;而当它有脾气的时候就不那么顺心了,可能在细细描边时突然分叉,可能会在大面积刷色时突然“掉发”……一支时不时调皮的画笔有一百种方法让画者抓狂,不过这也是小场面,不要太慌,一套听话的天堂树画笔就能解决。

就像这一套抹茶色的画笔,光是颜值就能俘获一片小心脏。这一套狼毫画笔一共十支,都是不同型号,无论是油画还是丙烯画、水粉画、水彩等,都能轻松驾驭。这细长的身材不但看起来舒服还握起来舒服,柔软的狼毫和强大的吸水性使它用起来也舒服。笔头镀镍铝管紧致的拼接,也拯救了无数为画笔“脱发”苦恼的画者。

(天堂树抹茶色画笔套装使用顺心)

艺术源于生活,生活需要品质。每一个画画的人心里都有一个秘密的小花园,每一次灵感闪现,花园里就会多绽放一朵新来的小花。为了留住这一片花园、不让花儿们凋谢,赶快拿起天堂树绘画工具,将它们画下来,留住心中那片清明。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