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马西光国画作品赏析(组图)

马西光国画作品赏析(组图)

2018-09-12 17:5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高原节日》180×96cm2007年

透过他在高原风情一系列作品中创造的一个或一组鲜活的形象,似乎可以窥见那里充满诗意和情趣的生活画卷。画面的全部魅力来自于闪现在对象的表情、动态上那种独特的美丽、纯洁、素朴、真诚的美感。画家似乎带有某些着意设计、安排的“戏剧性”效果,使富于形式美感的生活场景的描绘和人物合为一个浑然的整体。从人物的神情动态扩展到整个画面,增强了作品的整体表现力和感染力。他驾驭的鸿篇巨制。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