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乌兰巴托国际艺术节:以自我组织抵抗自我遗忘(组图)

乌兰巴托国际艺术节:以自我组织抵抗自我遗忘(组图)

2018-09-19 08:28 文章来源:Mstudio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nternational Art FestivalInternational Art Festival

2018年9月5日中午12:00时,在蒙古国总统的支持下,由蒙古国艺术家联盟发起,蒙古国教育文化科技体育部、蒙古国政府执行机构文化艺术总局主办,蒙古国艺术家联盟、蒙古国立文化艺术大学、马克斯集团、“蒙古之声”公司承办的“2018乌兰巴托国际艺术节”在乌兰巴托马科斯集团国际赛马场公园隆重开幕。

蒙古国政府执行机构文化艺术总局局长艾登内巴特(Erdenebat Gendendaram)、蒙古国政府副总理顾问及乌兰巴托国际艺术节主席但丁苏伦·Kh(Damdinsuren Khurelbaatar)、蒙古国艺术家联盟主席图木尔巴特尔(Tumurbaatar Badarch)、乌兰巴托市文化部长但丁苏伦·J(Damdinsuren Jantsannorov)、蒙古国立艺术文化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乌兰其美格(Uranchimeg Dorjsuren)博士等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60多位艺术家 

由中国策展人顾振清、蒙古批评家包尔德巴特尔(Boldbaatar Chultem)博士、蒙古艺术家艾登内巴雅尔(Erdenebayar Monkhor)3人担纲总策展人的“2018乌兰巴托国际艺术节”是蒙古国首次举办的大型国际艺术节,共邀请了蒙古、中国、俄罗斯、韩国、爱沙尼亚、澳大利亚、缅甸、瑞典、比利时9个国家的60多位艺术家参加主题展。

两大主题展 

艺术节辟有国际赛马场公园大楼的“蒙古馆”、蒙古国艺术家联盟美术馆的“国际馆”两个主题展展区,分别展出50多位蒙古当代艺术家和10多位国际当代艺术家的绘画、雕塑、装置、Video和数字媒体作品。

集群展区 

此外,艺术节还辟有画廊集群展区,容纳了MN 17画廊、976画廊等10多个散布在乌兰巴托的本地画廊自主策划的艺术家个展和群展。画廊集群展区累计也有数十位乌兰巴托艺术家参展。一时间,乌兰巴托变身为一座当代艺术之城。远道而来的国际策展人、国际媒体人纷纷奔波于道,走访乌兰巴托一个又一个令人眼睛一亮的美术馆、画廊、艺术空间和艺术家工作室。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