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AI艺术的存在感(组图)

AI艺术的存在感(组图)

2018-09-28 12:02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不久前,还有论调断言“唯有艺术不会被人工智能取代”,但眼下,人工智能的画作已然成为市场中的聚光点——一幅由人工智能创作的肖像画将在10月亮相佳士得拍卖,估价为7000-1万美元之间。在国内,首届全球AI艺术大赛正在征集阶段,获奖作品也将走上拍场。有人认为,随着人工智能绘画技术的成熟,艺术品市场也将形成新的秩序,变得“平价”;也有人认为,AI艺术会有属于自己的消费市场,形成新的艺术分支……

新兴的艺术

2018年10 月 23 日- 25 日,佳士得将成为首个出售 AI 艺术品的大型拍卖行,以“适应艺术市场的变化”。拍卖的作品是一幅名为Edmond的肖像画。法国艺术组织Obvious在网络中输入了横跨14-20世纪超过15000幅人像,然后机器根据训练指令创作出若干新作品,Edmond便是其中的一幅。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