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好色”钻石更受青睐(组图)

“好色”钻石更受青睐(组图)

2018-09-30 10:05 文章来源:宝石指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5_meitu_4

投资因素

彩色钻石专家戴乐斯有限公司(Dehres)对来年彩钻的销售保持乐观,创办人EphraimZion指公司业绩于去年9月起上升,当中以中国、新加坡、日本、香港等远东地区、欧洲和美国市场最活跃。“由于高端消费者增加,加上经济环境理想,预料今年业绩将再创高峰。亚洲和美国经济乐观,增强了消费者信心。今时今日,人们认为彩钻有保本价值,甚至是一项投资。极优质的彩钻如浓彩和鲜彩蓝钻和粉红钻均被视为保值之选,也是一种财务保障。”他补充,近来拍卖会的彪炳成绩更进一步巩固消费者投资彩钻的信心。“市场上有一群极之富有的人士,他们欣赏彩钻的珍贵和价值,亦了解彩钻是危急关头最有价值而又轻易携带的资产。”

增长动力

Dehres的粉红钻和蓝钻一向销情不俗,但Zion先生注意到近期各种绿钻需求都有上升趋势。收藏家大多钟情珍贵的彩钻如艳彩蓝、粉红、绿、红、紫和橙钻。市场对浅色彩钻的需求亦大幅上扬,价值急升,尤其浅粉红和浅蓝钻更是千呼万唤。

Dehres高级总监Simon Zion指,浅粉红和浅蓝钻的主要买家为新一代消费者,他们大多来自亚洲国家。“这群年轻消费者有足够的财富,而他们都想拥有一颗粉红钻,浅粉红钻正好乎合他们的购买能力,就此形成了新趋势。”他又表示,0.5至3克拉的浅色彩钻是最畅销的产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