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好色”钻石更受青睐(组图)

“好色”钻石更受青睐(组图)

2018-09-30 10:05 文章来源:宝石指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6_meitu_5_meitu_8

扩阔视野

纽约钻石专家Scarselli Diamonds Inc亦预期2018年为钻石业盛放的一年。随着中国市场再次活跃,品牌期望彩钻价格更高,需求更大。Scarselli Diamonds Inc的主要市场为中国、香港、东南亚地区和一些欧洲国家。

常务合伙人Bruno Scarselli说:“由于购买模式转变,预期将有新的财政来源,以应付资金的需要。彩钻不再单单是『女孩们的最爱』,而是『最有价值的资产』。拍卖会的卓越成绩亦反映出彩钻的稀缺性和珍贵。”

品牌最受欢迎的产品为浓彩和艳彩黄钻和艳彩粉红钻。他续说:“拍卖会成绩亦会带动市场气氛和潮流,因此浓彩和艳彩粉红钻和蓝钻的人气会更高,其次为绿钻和橙钻。”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