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好色”钻石更受青睐(组图)

“好色”钻石更受青睐(组图)

2018-09-30 10:05 文章来源:宝石指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3a671015c7a4bb787b79a819a2e7c02_meitu_10

小颗钻石

随着色彩艷丽的宝石再次成为市场焦点,小颗彩钻的需求亦保持平稳。Arihant Star(HK) Ltd的Sohil Jogani表示,50份或以下的小颗彩钻中,最畅销的是蓝色、绿色和粉红色。

“由于彩钻越来越受买家欢迎,我们估计10、15、20、25和50份钻石的需求会急增。”

众多颜色中,浓郁的蓝色、绿色和粉红色的彩钻价格相对较高,一颗10份的艳彩粉红钻的售价为每克拉30,000至$35,000美元。“大颗的优质钻石价格并不稳定,我们发现买家趋向购买小颗、颜色较浓的彩钻。”

Jogani先生透露,很多购买小颗彩钻的买家都属于保守派,而市场亦不断寻找新色彩钻,扩阔收藏种类。

“今时今日,除了白钻外,买家还会收藏至少一种彩钻,令收藏更多元化。ArihantStar的小颗彩钻买家主要来自中国和香港,两地均为重要的市场。”他更表示,小颗彩钻今年会继续大行其道。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