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好色”钻石更受青睐(组图)

“好色”钻石更受青睐(组图)

2018-09-30 10:05 文章来源:宝石指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235eaa8da2b4f199a29b6b11377cab0_meitu_9

其他选择

Vivid Jewels (HK) Ltd的顾客则钟爱大颗的彩钻。销售部经理Rushab Vora说:“买家们喜欢较大颗的钻石,由于价值不菲,他们都相当谨慎。他们偏好5克拉或以上的大颗钻石,但对高昂的价格十分却步。价格成为了重要的考虑因素。”

Vivid Jewels提供5克拉以上、以黄色和粉红色为主的彩色钻石,其主要市场为以色列和中国。Lotus Colors Inc的Rahul Karnavat指,菲律宾和越南等市场对小颗人造彩钻的兴趣日渐增加。公司亦有不少客户来自澳大利亚和美国,而中国的买家就喜爱天然彩钻。

1克拉以上的蓝色、黄色和粉红色彩钻最受欢迎。经优化色泽的浅蓝色钻石售价为每克拉1,000美元,而深蓝色的钻石由深啡色钻石加工而成,价格较便宜,每克拉约500美元。粉红色的人造彩钻较难制作,价格相对较高。

Karnavat先生说:“人造彩钻主要用作时尚首饰,Lotus Colors Inc的货品种类广,不同种类的彩钻都受到买家的关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3456789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