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联动新世界 采撷大未来———彩虹建材盛装亮相2018郑州国际地产行业联采大会(组图)

联动新世界 采撷大未来———彩虹建材盛装亮相2018郑州国际地产行业联采大会(组图)

2018-10-16 16:4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10月12日,第24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本次郑交会的重要构成部分,第二届郑州国际地产联采大会暨房地产品牌展览会同期举行。上午10:00,大会开幕式在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厅隆重举行,省地产商会会长赵建生致辞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幕。建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胡葆森、鑫苑集团董事长张勇、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秘书长牛忠麟、万科采筑电商平台总经理都军、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赵进京等领导先后致辞。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万众瞩目,举国同庆。本次大会对改革开放40周年河南地产行业知名房企品牌及供应商品牌进行了表彰。作为河南防水行业知名品牌,彩虹建材与全国多家一线知名品牌,荣获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河南省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评定的“改革开放40周年河南地产行业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

本次大会彩虹建材展馆面积90㎡,视觉上简单大方,又不失恢弘大气,动态流线造型,充满时尚感与科技感。2018年彩虹建材提出“二次创业”全新基调,制定品牌化发展战略,打造实力与品牌美誉度、知名度相契合的品牌形象,公司全力迈上改革提质发展之路

据悉,本次展会是我国唯一房地产全产业链零利润展会,共设置20个专业特装展示位置,涵盖商业地产、养老地产、旅游地产、特色小镇、海外地产、产业园区、城市组团、新城新区等。大会期间还将举办“河南省城乡融合发展研讨会”、“开发商采购现场咨询对接会”、“新材料、新产品、新技术交流会”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