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画家华奎在北京家中接待瑞典朋友(组图)

画家华奎在北京家中接待瑞典朋友(组图)

2018-10-24 10:0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19日下午,书画篆刻瓷艺大家¸儿童美术教育家华奎先生在北京家中,盛情接待了以瑞中友协于默奥分会主席卡尔松先生为团长的瑞典文化旅行团。该文化旅行团一行30余人,在华奎先生家进行了将近四个小时的参观访问,交流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活泼热烈,增进了相互了解和友谊。

image.png

华奎先生对瑞典朋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image.png

客人们在华奎先生家中自由参观。

华奎先生诗,书,画,印,陶瓷,摄影全能; 绘画:人物,山水,花鸟皆精; 书法:真,草,隶,篆尽晓; 印学:篆印,肖形印,肖像印均工;陶瓷,摄影,儿童美术教育方面也是成绩卓著,享誉中外。曾多次应邀去瑞典,日本,澳大利亚,香港及全国各地办展交流讲学。华奎先生北京的家几乎成了中外友人参观访问交流的基地。

image.png

瑞典朋友欣赏收藏华奎先生的艺术衍生品

image.png

华奎先生为瑞典朋友作中国绘画创作演示。

卡尔松先生与华奎先生是30余年的好朋友。卡尔松先生百余次来中国,数十次带团到中国旅游,每次都专门安排时间到华奎先生家中参观访问,多的时候50余人,少的时候20人左右。卡尔松先生深爱中国文化艺术,曾多次邀请华奎先生去瑞典举办个人绘画巡回展览。卡尔松先生还多次在瑞典举办“中国文化节”,每次都邀请华奎先生为其创作生肖绘画设计海报,并以中国文化艺术形象大使的身份前往办展讲学。卡尔松先生对中瑞友好交往和对中国文化艺术的推介有着卓越贡献,曾受到习近平主席的亲切接见。

image.png

华奎先生为瑞典中国文化节创作设计的生肖绘画海报之一。

image.png

卡尔松先生及夫人向华奎先生赠送礼品。

image.png

华奎先生回赠瓷艺精品。

卡尔松先生此次带团到华奎先生家中参观访问,除回顾总结了30余年的交往情谊,还就明年十月在中国北京鸟巢文化中心和瑞典于默奥文化中心共同举办中瑞儿童美术联展的具体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image.png

瑞典朋友人人手握景德镇三礼堂品牌瓷筷合影留念。

image.png

别。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