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冷眼看热拍?2018香港秋拍成交亮点盘点(现当代艺术)

冷眼看热拍?2018香港秋拍成交亮点盘点(现当代艺术)

2018-11-01 14:35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巴布罗 · 毕加索(Pablo Picasso)《胜利者》1969年 以6,100万港元成交

西方艺术拍品全数拍出,刷新该板块于任何亚洲拍卖的最高成交额。

西方艺术近年来在香港秋拍中屡次获得优异的拍卖成绩似乎不是什么惊闻,只是逐年中进入拍场的西方大师的作品不仅数量与年俱增,同时作品质量也在逐年提高。可以料想的是,今后也将会有更多西方艺术家争相企图进入东方市场,西方艺术家的展览也会越来越多的进入中国。不过,虽说满足了亚洲藏家对于西方优秀艺术品的渴求,但终究,有着东方艺情结与气质的亚洲藏家,西方艺术作品会成为主流吗?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