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塞尚:我每天都在进步 尽管百般艰辛(组图)

塞尚:我每天都在进步 尽管百般艰辛(组图)

2018-11-02 10:00 文章来源:LCA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玩纸牌者

在塞尚的一生中,没有一个时期能像这之后的 10 年那样平衡安宁。在这段时间里,他画出了《穿红背心的男孩》、《带有高大松树的圣维克多山》、《玩纸牌者》(希腊船王、卡塔尔王室、高古轩曾在拍卖中争抢这幅画,卡塔尔王室最终以 2.59 亿美元拍得)...当然还有他画了一生的苹果。

“用一个苹果,我就可以颠覆整个巴黎!”塞尚对于画苹果如此的自信。

他共画过 270 多幅静物画,其中一大半是水果,这一大半水果中大多数是苹果——一个苹果、几个苹果、一大堆苹果...

实际上,在塞尚的画中,苹果与夫人玛丽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他们都只是塞尚“造型的本质”中的物。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