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葡萄牙女艺术家保拉·雷戈为你讲述“ 残忍故事”(组图)

葡萄牙女艺术家保拉·雷戈为你讲述“ 残忍故事”(组图)

2018-11-06 09:34 文章来源:奥赛博物馆  作者:Chi ZHANG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Paula Rego (1935-)

Snare, 1987

布面裱纸上油画 150 x 150cm

© Paula Rego

Courtesy of the British Council Collection

展览由一副《圈套》拉开序幕,象征着Paula Rego自然主义风格的开端,以戏剧化的体积和力量感的绘图为特色。 这件方形作品讲述一个穿着维多利亚时代特点的小女孩,她正在与一只狗玩耍。 缩短的视角赋予这些表现形式一种强烈的存在感,赋予小女孩对动物的控制性,表达艺术家丈夫Victor Willings的疾病中转移出来的一种预示。 敏感得心理活动,Paula Rego毫不犹豫地谈论“家庭浪漫”,在这些游戏场景中转换,表达她对童年的记忆、她甜蜜而抑郁的父亲,她的独裁母亲以及她痛苦的现在的思考。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