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葡萄牙女艺术家保拉·雷戈为你讲述“ 残忍故事”(组图)

葡萄牙女艺术家保拉·雷戈为你讲述“ 残忍故事”(组图)

2018-11-06 09:34 文章来源:奥赛博物馆  作者:Chi ZHANG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Paula Rego (1935-)

The Dance, 1988

布面裱纸上油画, 212,6 x 274 cm

© Private Collection / Bridgeman Images

当Paula Rego在1988年完成《The Dance》(舞蹈)时,她最大的画作,也圆满完成了1986年开始的大型油画系列。舞蹈的主题是由同为画家的丈夫维克多·威林(Victor Willing)提出的,但它是在他1988年6月1日去世后完成的,这幅绘画在1989年被Tate收购,艺术家也为机构提供十一幅草稿,以便发展。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在月光下旋转的童趣女性形象,欢愉且富有活力。在这里戈雅版画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尤其对神秘的夜晚版画系列Disparates,Disparate feminino和Disparate alegro。回顾艺术模特对作品想象力的重要性,Rego还引用了Giandomenico Tiepolo的Polichinelle绘画。此画也反映出她在晚上对军事堡垒装饰细节进行的研究,尺幅让她回忆起她在葡萄牙的童年村庄埃里塞拉,军事建筑是她经常谴责的专制政策的象征。

放弃了旋转的主题,雷戈终于画了一小群舞者,维克建议添加男性角色。对于这两个男性肖像,她的灵感来自维克的一张照片,正是他的儿子尼克。在这些群像中,只有一个独自跳舞的的忧郁女人。维克刚刚去世,但这一细节体现出这幅画的传记性,雷戈解释说“这位女性的伴侣已经消失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