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葡萄牙女艺术家保拉·雷戈为你讲述“ 残忍故事”(组图)

葡萄牙女艺术家保拉·雷戈为你讲述“ 残忍故事”(组图)

2018-11-06 09:34 文章来源:奥赛博物馆  作者:Chi ZHANG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Paula Rego (1935-)

The Policeman’s daughter, 1987

布面裱纸上油画, 213,4 x 152,54 cm

Collection particulière

© Copyright Paula Rego Courtesy Marlborough Fine Art

1987年,当她的丈夫病情加重时,Paula Rego绘制了女性扮演传统角色的一系列绘画,受到在葡萄牙童年时观看他们的丈夫和父亲的启发。 但这里表达的女性有一种颠覆性和色情。 《The Policeman’s daughter》(警察的女儿)描绘一个年轻女孩认真地用力打磨制服靴子,并噘嘴表示不满。 她是她父亲的权威的受害者,以靴子为代表,月光透过窗户照亮了整个空间及它的孤独感,而黑猫似乎即将逃脱。 场景并不缺乏性感,Rego通过对莱昂纳多·达芬奇的画作“圣母与圣安妮”中对进行的弗洛伊德精神分析收到启发。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