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被持续边缘化的非裔艺术(组图)

被持续边缘化的非裔艺术(组图)

2018-11-07 10:08 文章来源:中国美术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被持续边缘化的非裔艺术

黑人在艺术上的天分早已为世人所共识,由非裔群体创造出的布鲁斯音乐早已成为现代音乐史中最重要的篇章,直接引领了现代流行音乐的发展。20世纪70年代以来,生活在美国的非裔艺术家们,成为了当代艺术中一股重要的力量。以涂鸦创作为标志的波普艺术家巴斯奎特,近年来就屡屡在世界顶级博物馆中亮相,并创下了拍卖市场上的一个个新纪录。进入21世纪的第二个十年,美国非裔艺术家再一次引发了黑人艺术风潮。从2015年异军突起的克里·詹姆斯·马歇尔,到2017年在威尼斯双年展独占美国馆的马克·布拉德福德,非裔美国艺术家们显然已经在世界艺术图景中占有了特殊的地位。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