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第六届广州三年展12月聚焦艺术与科技,主题“加速的未来”(组图)

第六届广州三年展12月聚焦艺术与科技,主题“加速的未来”(组图)

2018-11-13 09:4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陈若茜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陆平原《爱情考古- 1》、《洞穴革命》Lu Pingyuan, Love Archaeology- 1, Revolution of the Cave

广东美术馆第六届广州三年展学术对谈(上海站)“诚如所思:加速的未来——解读第六届广州三年展”于11月6日在上海民生美术馆举办,广东美术馆馆长、本次展览总策划、文献展策展人王绍强、主题展策展人张尕以及多位青年参展艺术家参与对谈。

第六届广州三年展将于12月21日在广东美术馆开幕。展览以“诚如所思:加速的未来”(As We May Think, Feedforward)为主题,分为主题展和文献展两个部分。主题展邀请来自15个国家的约50位/组艺术家参展,文献展将全面回顾过往五届“广州三年展”的历史发展,梳理学术脉络,更充分而系统地深入探讨“广州三年展”的品牌策略、展览机制和未来的发展走向。此外,广东美术馆还将联合广东地区多个艺术空间组成的平行展,共同深化当代艺术问题的探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